Super Hunter 跳繩表演隊 - 青年跳繩技術班恆常練習 待定(開始接受報名)

搜尋跳繩課程 » 跳繩進階訓練 / 青苗訓練 / 校隊預備班 / 比賽特訓班

課程資料

課程編號
課堂時間 -
對象 不適用
上課地點

上堂日期

沒有上堂日期,請重新檢示設定
0

報名須知 本會課程只接受網上系統報名及繳費,詳情可細閱 《報名及繳費方法》 & 《網上報名指引》

課程須知 《恆常分區班課程須知》

上課用品 《器材及服裝》

Super Hunter 跳繩表演隊
青少年跳繩技術班

>報名連結<


跳繩不但是一種運動,也是一種表演。除了參加比賽、成為運動員或成為教練外,成為表演者也是學習跳繩的一個發展方向。Super Hunter表演隊由平均年齡在29歲以下的青年教練組成,透過同輩間的互相支持及監督,一同成長並探索跳繩表演的各種可能。歡迎16歲或以上的青少年參加,無論你本身識跳繩定未識跳繩,都可以在短時間內提升技術,並與同輩友人一同參與各種表演。


上課時間

逢星期五
大埔區體育館 7:00-9:00pm 或 8:00-10:00pm  

其他日子及時間:可於群組內與教練和其他同學夾 


課堂報名 (本訓練採取套票彈性上課安排,學員並不被強制每星期上課,碰上考試或其他活動,可自由編排時間)
 

 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或whatsapp 9128 6991  WhatsApp :https://wa.me/85291286991 查詢。